路noNAD

=路/纳德
lft已荒废仅作存图处理 看了有点想删图jpg

©路noNAD
Powered by LOFTER

**食用须知**

杂食人 左右通吃随意拉郎搞多人乱炖 会做您家饭也会做您对家饭 兴趣使然随意画画 低浮上


营造和谐网络铜仁环境 吃饭是第一要务


以上文本均为随机生成jpg


*模组npc相关的画

      请不要保存,更不要使用。

*非模组同人图

      可以自存或者做头像壁纸之类,转载请注明出处,自印请来问我,不可以商用,不授权无料。

*不承认“抱图”这个说法,请明确告诉我用途!


↓一些可能会画的口味↓


//同人

→bsd

坡中心 除了雷敦bl向其他都能吃 不太吃双黑 会骂很多zwkfk,其实什么都吃一口。


→es

左右均可的紫绿蓝三人乱炖 非常害怕魔怔洁癖饿死姐所以不怎么发 已跑路


→术

喜欢kaito p主循环一些有机酸/maretu/猫菠萝

有机酸我爱你为你我要创死神山羊


→coe

花盆大纪院/蛇渊阳中心,许多初鸟创,其实什么

都吃一口。


→来自深渊

喜欢奥森。其实什么都吃一口。


→管人

曾看一些谢林 最近在看ike衣服蓝 有不过激的塔要素 


→加油大魔王

学院篇only 会泥塑奥洛英格威 伊可/埃奥/安狄 喜欢皮(反过来也能吃),其实除了太烂的基本什么都是吃一口。


→海底囚人

两代冰火四人乱炖 冰剑cb 浅炫一口双鲸,什么都吃一口。


→宝石之国

喜欢ルチル,产品医患/医议/医闹,也曾浅吃过一口王法(然后被市川背刺)


//原创

→oc

神明基础的多个架空魔法世界,人数数百,有微妙的主线,但是搁置中。


→pc和模组npc(大概率自桌换脸)

主要pc,不打tag自娱自乐非常高兴,都很可爱

偶尔画些npc,没有许可地使用npc图像会被我开加大加宽泥头车以第一宇宙速度创进宇宙空间,谢谢合作jpg


联络方式


子博:存在,用于囤放跑团剧透内容,但有缘相见。

q452999845互关速来,注明lof名获得空间bb机 抓我跑团大欢迎(?

wb是废话号有缘相见!

除了lof和qq空间以及wb不在任何平台发图


评论
热度(14)